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李国瑞 严梦妮)12月14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知行楼308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国瑞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按标准交纳党费,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十一章《党徽党旗》。随后支部全体同志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本次主题党日研讨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等内容展开。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丁宇阳同志通过这些报道,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领导层在灾害面前的应对态度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关爱。这次考察不仅是为了灾后恢复工作,更是对中国领导层领导风格和治国理政思路的生动展现。在国家面临各种挑战的时刻,中国的领导层坚定果断地采取行动,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发展。这让我更加坚信中国正在不断前行,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迈进。

后成勇同志说在这场抗洪抢险救灾斗争中,学习到基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挺身而出、向险前行,国有企业职工闻“汛”而动、紧急驰援,社会各界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书写了洪水无情人有情的人间大爱,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显著优势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奋斗精神,涌现出许多感人故事。多名党员干部在抗洪抢险中牺牲,要永远牢记其英勇事迹,学习其敢于挺身而出的担当与责任。

最后,支部书记李国瑞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青年学生党员们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学院其他各学生党支部也均按要求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Baidu
sogou